2022.2.12


其实刚刚骗了你 


会一个人偷偷生闷气 也会一个人偷偷难过


但是我知道不完全是你的问题


印象上学期有一次 体育课


你跟我说今天中午不回班级了


我说好


你半开玩笑的问我不难过吗 回答这么干脆


我想了想 转身准备对你说


发现你已经背对着我


但我还是在你身后说了一句


难过也不一定要说出来啊


你没有回头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见


其实没有要怪你的意思


你也没有经常惹我生气


只是我经常会因为一些或许很平常的小事情


情绪失控


觉得自己做的不好


是因为感觉自己是不是老是对你发脾气


给你传递负面情绪


我也很害怕你难过


很害怕你对我失望 因为我难过


很多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和谁置气


其实不该用生气 更多是难过


但有时候还是没有收住


说一些很蠢的话把你也搞得不舒服


我真的会特别难过

评论
热度(1)

© And. | Powered by LOFTER